墨晔大帅比

瓶邪瓶,只吃瓶邪和邪瓶,嗯,喜欢开车

雷邪瓶的如果接受不了就别粉我了,对自己好一点,比心

【邪瓶】是我的鼻子瞎了?(总裁A邪x总裁O瓶,ABO,中短篇,甜,HE)

总算赶上了,更了瓶邪总不能饿死我们邪瓶的宝宝,过年大家不是一起过的吗!!

开新坑!我争取十章内完结!

大家新年快乐!!!!



是我的鼻子瞎了?【第一章】

“今天是……呃……别急啊老板我想想!”王盟使劲儿翻着白眼回忆,吴邪看着眼睛也是一阵抽:“你这脑子……你没有备忘录吗?没有手机吗?没有电脑备份吗?怎么,就你那点智商能当饭吃吗?”


王盟没管吴邪说了什么,突然一拍脑门儿:“下午两点半有一个合同要签,对方公司总裁来我们公司洽谈,在一号会议厅。”


吴邪笑眯眯地:“你这算一句废话,我问的是今天谁来,姓甚名谁,什么公司,什么背景,来,同志,背一个听听。”


小秘书的脸一下老长:“我我我,我去拿手机。”


三分钟之后:


王盟念了几千字的介绍,默默关掉百度:“就是这样的背景。”


吴邪“哦——”了一声,挥挥手:“走吧走吧,准备点茶,点心要糯米的。”


王盟知道吴邪是在说会议准备的东西,生怕刚才一个大乌龙让吴邪找到扣他工资的理由,脚底抹油立马就溜了。


吴邪叹了口气,其实以他的谈吐和才华并不惧怕和人交流,只是他的身份有点特殊。


吴邪是个A,但他在装O。


不论是他的资料还是对外,都统一口径:我吴邪是个omega。


说起这件事情,那真是孩子没娘说来话长。


......


以前吴邪还小的时候别人就觉得他乖巧机灵的很,到了初中,个子长了脾气还是没变,一副温温和和的样子。


并不是说吴邪没干过吵架斗殴这种事情,恰恰相反,他和别的A一样很能打,甚至因为个子高的缘故比同龄的A更有气势,只不过他不爱和人起争执,能让着就让着,吵架次数也少。

初中那会儿AO不分班,大家都以为他是O,追他的男生女生都不少,AB都有,吴邪明面不说,心里还是不爽的。


那他为什么要装O?


这真是冤枉他了,他不知道和这些人说了多少次自己是A,结果都没人信,原因是他的性格和气味。


是的,气味,吴邪身上专有的气味。


我们知道,A的信息素一般都和A一样具有攻击性,通常都是及其刺激或浓烈的味道,大多是烈酒或烟味。


吴邪就是那不同寻常那一小撮,他的气味像是第二遍茶水,清冽柔和,和A八竿子打不着不说,和O的甜腻也完全不一样。


一开始吴邪真是脑仁疼,回去告诉自家三叔,被嘲讽,告诉老爸,老爸叫他忍着,告诉老妈,老妈深表心疼,然后二郎腿一翘看电视嗑瓜子去了。


为什么不和吴二白说,那是因为他看见吴二白就犯怂,说来奇怪,吴二白是个B,但是比A还吓人,他不仅会洗脑有谋略,出手打人也很出彩,每次吴三省都给他打得抱头鼠窜,A面尽失。


最后吴邪没了办法,只好去找吴老狗。


吴老狗听完摸了摸吴邪的脑袋,突然对他说:“你倒不如放宽心,就顺水推舟做个O,毕竟现在的政策和人民都偏袒O,这没有什么不好的。”


吴邪本来还想翻白眼,后来想了几个晚上,觉得爷爷说的有道理。


他以后是要继承公司的,如果是A的身份,那反而容易和一些A员工产生冲突,而且不容易和O员工交流。


可见吴邪从小脑洞就大,虽然从现在的情况来说他确实通过装O得到了预计的和谐,但有一件事情真是让吴邪哭笑不得。


天知道那些往他身边塞A的合伙人脑子里都是些什么,吴邪每次和人应酬的时候总感觉自己走进的是相亲现场。


“那个,这是犬子xxx,是个单身A。”这些老总只要有个A崽子就爱找吴邪套近乎,应酬也带着,没啥用,就为了吸引吴邪。


然而吴邪对此不为所动。


能有所动就见鬼了!


你能想象一个A隔着桌子对你搔首弄姿挑眉毛舔嘴唇还抛媚眼吗?!


真是亏了吴邪定力好,忍了又忍,最后还是没打人。


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吴邪至今单身。

……


“张总您好。”吴邪笑着伸出手。


“您好。”年轻男人伸手握住轻晃两下。


两个人坐下,就自己的需求提了几点要求,其中遇到有矛盾的地方,双方都很随和,都愿意各退一步,谈话气氛一直都很棒,也没有吴邪担心的事情发生,这么一来他的心情和语气都好了不少。


“张总大名我早有耳闻,今天一见果然是年轻有为,我已经从贵公司的合同中看到了诚意,那自然也要拿出我的诚意。”说罢笑着改了合同上两个数字,又递给张起灵。


后者看完似乎有些吃惊,但并没有做出夸张的神色,偏头看向吴邪:“吴总也很有诚意,那就先谢过您了。”


吴邪拦下准备起身的年轻人:“我修改的不只是双方利润,还有合同的有效期,张总也没有异议吗?”


只见他点点头:“没有异议,合作愉快。”


两人再一次握手,王盟赶紧满脸堆笑把人送走。


而实际上,张起灵一开始之所以愿意让步,是因为吴邪是个“O”,他认为吴邪非常不容易,而且吴邪的条件不算太过分。


吴邪后来则是抛下香饵,吊住张起灵这条大鱼,只要他们合作好了,站稳脚跟自然是不成问题。


两人心里算盘打的好,这第一次见面的印象也很好。


只不过吴邪没看出来张起灵是O,张起灵也没觉得吴邪是A。


可见两个伪装者之后的情路坎坷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49)

热度(4978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